企业旺旺
安徽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安徽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安徽净水材料

安徽PAC经销地址

  • 公司:安徽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4 13:41:56
  • 所在地:安徽
  • 标题:安徽PAC经销地址
  • 来源: 安徽新闻信息 >安徽服务信息 >安徽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mFwPGaskCu3欢迎前来安徽企业旺旺了解安徽思源净水材料厂发布的安徽PAC经销地址价格,安徽PAC经销地址厂家信息,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纤维束优点:⑴化学稳定性强,滤水过程中无有害成分溶出;⑵反冼气水度的摩擦、碰撞、剪切力不会发生破损和流失跑料;⑶多年浸泡在水中耐久不腐,使用寿命一般可达5~10年;(4)过滤阻力小,滤速快,在25-35m/h的滤速范围内均可保证良好的过滤效果。(5)纤维束滤层过滤时自动形成沿水流方向滤床的孔隙度逐渐减小的无级变空隙滤层,无需像颗粒滤料那样进行人工级配(6)滤层有序:纤维束滤料悬挂在过滤器或滤池内,耐冲击,不乱层,不流失,可承受度的清洗,包括大流量的气-水联合清洗。(7)截污容量大,一般为5~15kg/m3滤材,是传统过滤器的2~3倍。(8)占地面积小,制造相同的水量,占地仅为传统过滤器的1/3~1/8。(9)吨水造价低,制取相同的水量,造价低于传统过滤器。(10)反洗耗水量低,仅为周期制水量的1~3%,一般情况下可用原水进行反洗
除油纤维球是我公司开发研制的新型滤料,纤维丝表面经过改性处理,对油及有机物的吸附能力增强,改性后的纤维丝具有亲水疏油性,反洗再生性能好,是目前较理想的适合于含油污水处理的精细过滤材料。纤维球运用自身表面所沾附的大量生物团与充氧,与污水反复接触,使不易沉淀去除的小悬浮物的截留及有机物降解而达到净化的目的。滤速比石英砂滤料高4- 4.5倍,易反洗再生,可实现自动化管理,一般滤速可达到 35m/h ,粗滤进水 120mg/L出水SS≤5mg / L,精滤进水25 mg / L,出水SS≤2mg / L。还由于它工艺特殊,能快速的进行更换和维修,目前,广泛用于电力、油田、化工、冶金、电子等行业的高标准用水、循环、旁滤、和废水回收利用。
聚合氯化铝(pac)作为新型水处理剂,自从六十年代以来,颇有取代传统的硫酸铝
之趋势,但其絮凝效果能显著高于硫酸铝的根本原因并未阐明清楚,而且一直存在争议,
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其生产和应用向更高阶段发展。
     一种推论认为,传统剂直接投放与水中,其水解生成形态由于受到水质等条件的制
约,不能形成有效的絮凝形态和发挥其高效率,而聚合氯化铝在人工控制的条件下预
制生产,可以达到预期的佳效果,投放入水即可发挥电中和及架桥的优异絮凝作用,这
种设想虽然有合理性,但并不一定完善,而且未得到实验证明,还有很大的研究空间。

喷雾干燥型PAC的特点取决于压力喷雾剂的操作原理。经压力喷雾干燥流程生产出来的氯化铝为多孔小颗粒或中空小颗粒,表现出防尘和平滑性。由于与待处理水体接触性更好,其可湿性和水处理速度均强于其他粉状产品。喷雾生产不仅干燥聚合氯化铝,而且同时使其变成小的颗粒。聚合氯化铝为水溶性物质同时表现出良好的热稳定性和可溶解性。将40-50%的氯化铝溶液吸入高压泵中,经干燥喷雾器形成颗粒状产品。在此生产过程中脱水和形成颗粒同时进行。

    二、用途:聚合氯化铝是一种无机高分子絮凝剂。经过氢氧基离子官能团和多价阴离子聚合官能团的作用,产生出拥有大分子量和高电荷的无机高分子。可适应PH值范围为5.0-9.0,佳PH值为6.5-7.6. 1. 可应用于河水、湖水及地下水的处理 2. 可应用于工业用水和工业循环用水的处理 3. 可应用于废水的处理 4. 可应用于煤矿冲刷废水和瓷器工业废水的回收。 5. 可应用于印刷厂、印染厂、皮革厂、酿造厂、肉类加工厂、制厂、造纸厂、洗煤、冶金、矿区,以及对含氟、油、重金属的废水的处理。 6. 可应用于皮革和布料的防皱。 7. 可应用于水泥凝固和模制浇铸。 8. 可应用于医品、甘油和糖类的精炼 9. 可作为良好的触媒。 10. 可应用于造纸的粘合。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